close

是誰的心在糾結...

扣、扣、扣

沒有說什麼,儘管沒有說什麼,我也知道,知道是我的心在糾結。

長長的髮稍,糾結得順不開,手指穿插在黑髮間,散落不下來,糾結在那,是我的髮,是我的手,還有我疲憊不堪的心靈與身軀。

滿滿的糾結纏著我,如藤蔓般蔓延著我的身,從頭到肩,緊緊困著,放不開。感覺左肩膀上的緊繃,感覺所有的不輕鬆。

或許昂首闊步是這樣,或許低下頭也是這樣,活著是這樣,睡了是這樣,是這樣、是這樣,一直是這樣.....

拍拍肩膀,散開一些黑雲,然後起身站起。

身後或許有些黑雲,卻也不是推散不開。

我把門打開,我先把栓子打開,我先把我的手張開。然後我用力一推向外,然後我看見清晰的光線灑落進來。

逐漸地.................然後變得,開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