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暴風即將來襲,不過我又能阻止什麼?

一個人坐在靠窗的位子,捲曲著身子,雙手環抱著雙腳地縮在椅子上。外頭又風又雨的。不需要感覺就能覺得寒冷。然而即便感到寂寞,我卻寧可這樣隔絕外界一切,蜷著身子抱著孤獨的自我。享受著那樣無人打攪的暴風夜。

我喜歡聽著隨暴風襲來的雨聲,風和雨合力地用力敲擊著我身後的窗,我環抱著我,享受孤獨著,儘管是暴風,讓人覺得寒冷,但隔著窗,卻意外地,即便寂寞也令人感到很心安。

畢竟是,暴風不如人聲吵雜的可怕~

不過,現在這一切都已被我關在窗外,不去在意了,現在又如何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