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顛著腳尖,站在海裡,浪花一波一波襲來,海水都吃進嘴裡,卻仍開心的笑著。你站在離我兩步的海裡,笑笑地看著我。我們都覺得有趣。

突然一波浪淹過了我的頭頂,我還來不及反應,水就嗆進了鼻子和嘴裡。

一會兒我冒出來,水還在鼻子裡難過得讓人無法呼吸。所以我用力咳嗽著,想讓身體的水都流向外頭。你看著我,對我笑著。

但是,海水不斷的湧到我下巴的高度,我的身體晃動著,搖晃的水面不停的抬起我的下巴,使我的頭仰起無法把水吐出來。在我的喉嚨裡有種用力得令人想嘔吐的感覺。臉頰還有鼻子因為冰涼的海水拍打,是凍傷的紅。我覺得好難過喔,卻出不了聲。

我只能想著我要讓身子離開水面,把水吐出來。

我不停的顛腳,甚至跳躍。我皺起的眉頭,露出了難過的表情。

然後你察覺了。

你用手滑過水面,一把把我抓住,用雙手舉起我,讓我的雙腳顛在你的腿上。

我浮出了水面。你解救了我。

我用我有些失溫的手貼住你的臉頰,你看著我。我彎下腰環住你。感覺著你身上冰涼的海水,和在我背上的溫暖的你的手,貼著我。

海面仍在晃動,一點一點的晃動,一點一點的晃動,一點一點的晃動。

然後我低頭吻著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