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192-pola_1.jpg      

要回去了....。回到那個不屬於我的地方,離開我最熟悉的家。

要離開了。雖然已經一年過去了,卻沒有讓人增加認識不熟悉角落的慾望。依舊有面對陌生的恐懼與焦慮。

焦慮....。焦慮變成不像我的自己在陌生的地方被虛偽吞噬。吞噬自我,我清楚而明白,站在原地不動,眼看自我逐漸消逝。手伸的遠遠的,卻無法挽回,黑暗中的恐懼,只有用手矇住痛苦驚慌的臉。不敢出聲。

恐懼伴隨焦慮,焦慮糾纏著恐懼。

我以為有一天會離開,離開陌生,回到熟悉。卻發現,沒有退卻的路可走。沒有期限的停留。沒有勇氣的自我。

我需要面對,我需要看清這一切,然後接受,然後提起勇氣。

有一天,我以為陌生的或許不會永遠陌生,我以為熟悉的....也可能逐漸喪失。

在黑與白之間,灰色與模糊的邊界相接。不清楚自己的定位,手足無措。我想放聲說話,我想大聲叫。我在空洞之中,無聲大喊著,忽然感覺群眾逐漸的遙遠。聲音逐漸微小....。

只是,需要認清。需要,然後,並且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順其自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