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14-pola_1.jpg

今天好累喔~騎了好遠的車,也買了好多東西。到底去了哪裡?做了什麼呢?

回想一下.....一早起來,看著手機上的時間,已經是十一點了,雖然心中知道是因為日光節約的緣故,時間應該要是停留在十點才是。真是近來少數自然早起的日子,往往都是晨昏顛倒的我,因為太陽的溫度被叫了起來。醒來後,其實還是昏沈的我,卻不由自主的開啟了電腦,好像是成癮似的我想。從Check mail到Check facebook的留言,不知道在做些什麼的一分一秒過去。從跟朋友在msn的對話裡,消耗了一整個上午。

下午,好心的朋友知道我要返鄉一趟,特地帶著我去好市多補貨。儘管之前抱怨著新買的上衣太薄,這時卻不自覺得熱起來,感覺上裡頭曾被我讚賞的鋪棉也頓時成了一種累贅,心想好險沒有下手敗下那件Hollister的外套...。在閒逛之中,悶熱的感覺一直跟隨著,眼皮也因為消耗了許多精神而疲憊。在這一個多小時內,買了tissue買了cereal還買了一多個星期之後才會吃到的冷凍食品,就是沒有買要回家的東西。

回到家後,已經是五點過後的事了。馬上拿起菜籃跟瑜珈墊,直奔上課的地方。騎了將近二十五分鐘的車才到做瑜珈的地方。因為實在是太累了,最後竟在瑜珈放鬆的過程之中,真的就模糊地進入近乎假寐的狀態。

記不記得在夏日午後,在游泳池中來回游著。離開水面時,已經是精疲力竭的狀態。或是被人馬殺雞後,虛脫卻舒暢的感受。突然懷念起小時候聽著教練說把腿打直,用力踢出水面的日子....。啊,夏天要來了,是不是會像記憶中的叫人懶散呢..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