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824232729.jpg  

自從「花樣少年少女」以來,一直非常喜歡身為演員的生田斗真,他那種拿出全部真心、十分拼命的演技,讓人不知不覺的被感動。我相當喜歡他那種率真的那種感覺。在日本節目「情熱大陸」中敘述作為演員的他,面對所有戲劇的用心,最常說的話就是『怖わい』(可怕)。在面對一次又一次難得的表演機會,二十五歲的斗真沒有飛上枝頭傲慢,而只有認真與謙虛的態度。在這節目裡有一句讓我非常的感動與喜歡。

節目中形容著完成挑戰後的斗真,儘管最初嘴裡不停說著害怕,以敬畏的心在面對這一切,然而在跨越恐懼之後的他,則越來越「強い」。很喜歡這句話,我覺得「強い」這個詞,由其真切的表達了這句話的意義,大意可說近於「跨越恐懼後,讓人更為成長、茁壯與堅強」。

最近的我面對著接踵而來的挑戰,一直為緊張、焦慮的心情所包圍。面對那樣的焦慮,好幾次都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。昨天算是近來的最高點,幾次都覺得的自己快撐不住,眼淚就要決堤了,最後還是忍住了。不知是因為睡眠不足或是壓力太大,已經分不清生理或心理的因素,讓人有種快窒息與失去自信的恐懼。

今天一覺醒來,休息過後,看到了「熱情大陸」中的這一句話,內心深深的受到感動。沒錯,人就是在一次次的挑戰,一次次身心的煎熬後,逐漸成長與堅強,也越來越能相信自我。

自己也是這樣,在不斷挑戰與試探自己的過程中,看見自己一步一步的成長,也因而感到踏實。「跨越恐懼後,讓人更為成長與茁壯」,我深深的感謝這句話的鼓舞,也希望今後的自己也可以保持這樣的心情,越來越堅強,也越來越有自信。

還有TOMA加油,希望今後可以看到更多更棒的演出~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