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要隔天繼續寫下去的,但最近實在太怠惰。加上這weekend又趁著long weekend體驗了一下來美後的第一趟road trip。整個很忙碌~不過也發現到原來road trip沒有我想像的困難,下回有機會再聊吧!今天還是繼續這趟未完的奧蘭多之旅。

上回說到看完球賽之後我們便決定轉戰迪士尼。在一番激戰之下(其實就是表哥說"我想去Epcot,要不要跟隨便你們".....) ,最後決定迪士尼的第一站就是Epcot 。約十五分鐘的車程到達Epcot,基於之前去過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的經驗,我帶著期待無比的心情來到Epcot。不過就在入口處,心情被小打擊了一下,在不遠處即看到一顆像巨型高爾夫球的物體,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。

IMG_8196.JPG

那種物體很像那種舊型政府機關或植物園會有得大型建築,重點是真的感覺有點舊,不過我自我安慰地說裡頭會全然不同一定會讓人有所驚豔的...。到了窗口換將網路上買的票換成正式的入場卷後,準備進入Epcot。

IMG_8201.JPG    

一進入Epcot後,果然.....不出所料,有些平淡,又有些舊,實在沒有所謂到達迪士尼的驚奇感。逛了一會,只有幾間過時的gift shop,還有幾個綠綠的迪士尼卡通人物花雕。

 IMG_8212.JPG  

有些疲累,不過還是跟著表哥前進,轉個彎過了小橋,還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。原來Epcot的前半段只是一個幌子呀!原來再進去一點才是重頭戲,還好迪士尼不是僅有虛名。  

原來Epcot主要的園區是在進場十分鐘後才可到達的樂園,一個由幾個不同國家特色所組成的小小地球村。其建築精緻度真的會讓人有身歷其境的錯覺,不僅如此,重點是每個不同的地區中還販賣各地具特色的美食。

IMG_8215.JPG  

IMG_8237.JPG

IMG_8247.JPG  

雖然建築物真的很精緻且美輪美奐,但是因為東京迪士尼的海洋世界也有類似的建築,也非常精緻,甚至感覺更勝Epcot一籌,所以對於建築的興趣就還好。但是,在裡頭不得不提的卻是"FOOD"。根據我對於遊樂園食物的印象是"既貴又難吃,然後,不得不吃"。可是Epcot真是顛覆了我對於遊樂園食物的印象。不僅有特色,重點是美味!中國城有賣茶,日本城賣拉麵,德國村賣啤酒,法國村賣甜點等等。其中賣啤酒還滿顛覆我對迪士尼的印象,我以為這種闔家遊樂的場合是不會販賣酒精飲料的,不過除了賣啤酒能適切表達國家特色外,畢竟美國還是個嗜酒的國度,總是缺少不了販賣酒精的理由。

話說有這麼多的食物,當然是無福全部消受,僅品嚐了兩間("表哥"大力推薦的),一個是挪威"Kringla Bakeri Og Kafe"以及法式點心"angerie Pâtisserie"。兩間都不錯!

挪威的Kringla Bakeri Og Kafe就在這個小木屋當中。裡頭的服務員好像真的是從挪威來的,穿著不知是不是挪威的傳統服飾,很可愛並講著有北歐口音的英文。

IMG_8225.JPG

IMG_8227.JPG  

這是我們幾個人點的甜點,口味都不錯,沒有美式那種過度的甜膩,其中我的最愛就是這泡芙,裡面的奶油好吃外,外皮也有台灣好吃的泡芙的那種層次感,真的不錯,個人大力推薦!

IMG_8231.JPG  

IMG_8229.JPG  

另一個是法國村的angerie Pâtisserie,想進這間小店還得排隊,看看這人潮。

IMG_8067.JPG  

IMG_8312.JPG  

這些都是我們點的,有Quiche,Croissant,還有Napoleon,全都很好吃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才剛吃過挪威的點心,最後也沒有吃完。其中我最喜歡Napoleon千層派,很喜歡它香酥的酥皮,搭配著鮮奶油很好吃~

IMG_8069.JPG    

IMG_8070.JPG

說來說去都是吃的,不過說真的,這真的是我對Epcot最深刻的印象。其餘就是,整個樂園很大,逛的腿快斷了。而這一夜最後就結束在Epcot說燦爛不燦爛的煙火中。又是一個倒頭大睡的夜晚(倒頭大睡的不是我 嗚嗚嗚....)。

IMG_8342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