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キサラギ.jpg 

一開始剛看到電影簡介時對於這部片子還滿有所存疑的,必竟片子的介紹說明說整部片幾乎僅在同一個場景裡,由五名男子在此空間中推斷著一件自殺案件的發生與可能性。而整部片子的場景確實只有一個,演出的演員也只能說只有這五個人。但是看完此片後卻給我非常驚豔的感受。

這部片子的腳本是由"幸福的三丁目"的編劇所寫的。故事的內容講述一群對於偶像"如月"的同好者,在偶像自殺後的隔年聚集一起悼念偶像,也因此推理起偶像死亡的真正原因。隨著推理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一個個存在這五個人與偶像間的秘辛與隱情也逐漸的被挖掘出來。

故事的內容看似有點懸疑,但是卻非常的有趣。劇本本身真的是非常的優秀,不過演員的表現也很好,各有各的風格與特色。我覺得當中小出惠介的表現滿搶眼,不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當然其他人的演技也都不在話下,有實力派演員中山裕介,還有Mr.brain裡面超搶戲的警官香川照之,以及在"間宮兄弟"裡表現亮眼的諧星塚地武雄,最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小栗旬囉,也是我之所以發花痴看這部片的原因。不過這部片由於這五個人的集合,真的是讓這部片子充滿了生命力。

其中除了腳本讓我覺得實力十分堅強之外,導演安排的走位與取鏡也都很有意思。看了一些評論都提到這部片讓人想起舞台劇的風格。不諱言確實是會給人這樣的感受,畢竟這部片的場景都集中同一個房間之中,讓我也不禁想像如果這個劇本能以舞台劇的方式表現究竟會如何?

當然結局在這裡就不便多說了,真的是一部很緊湊好看的電影,因此要在此大力推薦給大家!!!真得很好看,看片的整個過程都會讓我捨不得停下去做別的事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