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想著,如果沒有結婚,如果沒有遇到現在的老公,我的人生會有什麼不同?

總覺得在莫名之中,失去了些什麼,希望彌補。我覺得或許沒有開始的話,我會比較自我吧,可能就不會如現在一般的迷惘,無法想像自己的未來與渴望。覺得疲憊,失去了熱情。似乎也沒有成為想要成為的我。

可以不要太過束縛我嗎?

可以讓我自己成長,或許不一定順暢,或許會有迷惑,但可不可以讓我自己尋找,找出屬於我的方向。

或許不是請求,也不應該是...

而是必須,儘管時間還是催人,讓人感覺來不及,卻似乎更不該思考時間的問題而是該就放手去做,畢竟這是我的人生,也才這麼一次,如果,我,無法把握,那麼,埋怨誰也沒有用,也來不及了!

還是為自己想想,嘗試追求自己想要的,繼續當時未完的,一次也好,因為也只有這麼一次,這麼的一生一次不會再重來,就讓我努力為自己試試吧!即使會很多的衝突,也要努力,成為想要成為的人,穿上想穿的衣服,踏上想穿的鞋,成為適合這樣裝扮的人。如天生的那樣。我的目標,勉勵自己開始,或許,就要開始了呀....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